茶碗clean

1.5 percent 官方一句话cp自己编

【江李abo】离婚(2)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啥


正文:


江海峰一下午都忙忙叨叨的,回来推门一看,哟,不错,李维民没跑,情绪也还算稳定,正靠在椅子上,单手给谁发着信息。估摸着是崔振江,或者是他手下的小崽子。江海峰把倒在门边的行李箱扶起来,轻手轻脚的走到李维民身边,正打算开手铐挽回夫妻之情,想了想,又不太放心,于是小声问,“冷静点儿了吗?”


“嗯。”


“咱能好好谈谈吗?”


“嗯。”


老江立刻手脚麻利的解开了手铐。还迅速承认了错误。李维民很淡定,很冷静。一边听他说一边跟他一起把行李抬到楼上卧室去,然后打开箱子,默默的收拾。


老江站在他旁边好言相劝着,表示真的是关心则乱才出此下策的。手铐就是个应激反应,他真是习惯动作,又赶上要去开会,这才出了这么个误会。


李维民都理解。一边理解一边拉开衣柜,把自己的衣服放进去挂好,然后把老江的衣服往箱子里胡乱一塞。老江还没来得问呢,李局长把行李箱一扣,往他怀里一塞,说:“出去!”


这你不能说他闹。

说他不够冷静。

人家就干脆利索的说了这么两个字。

江海峰没闹明白这又是哪一出,李维民已经把他轰到了卧室外面,顺便锁上了门。


“别呀……”


江海峰抗议了一声。


这事儿就是他江海峰不对。不管怎么说,也不该把人拷在楼梯口啊对不对?那成什么了?把李维民当罪犯了?老江深刻反思了自己的行为。既然前面已经做错了,那一脚踹门进去什么的肯定不行,太暴力了,那不是错上加错了?所以老江一咬牙一跺脚,决定曲线救国一下,从院子里翻墙上二楼。


幸好他们大院治安好,没有装防盗网的必要。


可就是治安太好了。摄像头肯定是躲不过去了。江海峰在客厅里坐了大半宿,估摸着院子里遛弯散步加班回家连夜泡官的都歇了,江部长袖子一撸,换了双方便的球鞋,叉腰立在了自家二楼的小露台上。


二楼卧室还亮着灯呢。刚才他听见水声了,估计是洗完澡了已经。


老江侦查了下四周,巧妙的跟遛狗路过的林部长打了个云淡风轻的招呼,等着人走远了,立刻探出腿去,搭在了露台栏杆的外沿上。


啊……


虽然想想自己岁数也不小了有点儿心虚。但真这么实施起来,老江感觉自己比年轻的时候也差不了老少。顶多就是肚子有点儿碍事,加上腿脚什么的没以前那么灵活了。但翻个窗户还是绰绰有余的。

江海峰一手抓住排水管,一手抓住窗框,右脚抬了抬,轻轻松松的勾到了卧室外的窗台。他有点儿得意,仿佛找到了想当年跟李维民翻墙抓毒贩的光辉岁月,一激动,左脚一下踩了个空。鞋子踢在了排水管上,砰的一声。


“什么人!”


江海峰心里咯噔一下,心想肯定是被站岗的警卫给发现了。他是个要脸的人!虽说是爬的自己家的窗,但是一把年纪这个身份半夜不睡觉爬墙说出去肯定没脸见人。老江这会儿也顾不上心虚腿软了,咬牙切齿的一使劲儿,真就翻了上去。


那边的警卫似乎也看出来了,眼看歹徒就要翻窗入户,领导安全受到了威胁,警卫小哥扛着手电筒一路狂奔了过来,一边跑一边大喊着不许动。


老江才不听他这套,都不许动了,等你跑过来,我老脸往哪搁?

可好巧不巧那卧室窗户竟然是锁住的。江海峰拽了好几拽愣是没拽开,急的满头都是汗。那个警卫也很急,也跑的满头是汗,眼看都快跑到他家院子外头,要给他表演一个翻墙入户了,卧室里窗帘刷拉一下,李维民拉开窗把他给拽了进去。还特别淡定的冲着警卫小哥打了个招呼,说是家里钥匙锁卧室了,翻窗进来拿一下。


他这么一本正经,倒是把江海峰逗乐了,老江笑着去浴室洗了个手,顺便把卧室门的锁从里面打开。原本还想感谢李维民不杀之恩的,可从浴室出来一看,李维民已经躺下了。




评论(4)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