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碗clean

1.5 percent 官方一句话cp自己编

【江李abo】离婚(1)

(  •̆ ᵕ •̆ )◞♡陪九哥的赵李离个婚


正文:


江海峰原本是打算跟李维民好好说的,电话里跟王志雄打包票的时候自信满满,说是尽在掌握。

结果他也没想到李维民这次这么不可控。门一关,压了一上午的火气一下就窜起来了,嗓子都破音了,问老江到底什么意思。


“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了,我绝不调北京!”

“怎么又扯到调北京了,谁给你下调令了?我怎么不知道?”

李维民冷笑了声,把拎着的行李随手往沙发上一扔,双眼充满了对敌人无情的蔑视,“你不知道?你还能有不知道的事儿?那你解释!”

江海峰想给他顺顺毛,手被他打了回来,老江有点冤枉,皱着眉焦急的说,“有什么好解释的,就是叫你来开会啊。”

“开会就开会为什么突然放我的假?”


“你需要好好休息啊!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想法,广东省厅也是这个意见。”


“你看!说漏嘴了吧,什么广东省厅,还不是你给王志雄打的招呼?你把我当成什么了!我自己的公休假,我自己都不知道,你就代劳全给我操办了,连声招呼都不打,你把我当什么!江海峰!你说话!”


“李维民!你能不能讲点儿良心!你现在的状态我担心我着急,我觉得你需要好好休养!跟你说?跟你说有用吗!崔振江没跟你谈过话?王志雄没跟你谈过话?你听吗?你不听!”


李维民点点头,他算是被江海峰包围了,崔振江,王志雄,一个个的都被江海峰收买了过去,全都瞒着他,最可恨的就是崔振江,上午他赶飞机前,还假模假式的说要等他回来传达会议精神呢,什么玩意儿!李维民想走,拨开江海峰去拎他的行李,江海峰拦着,那他索性行李都不拿了,抢着步子去开门,江海峰只能一把拦住他,话说急了点儿,问他干什么去,问题还没解决,那都不能去!


“你还想软禁我!”


“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江海峰从没觉得他跟李维民会有这样的一天,可是他就是拉着他不让步了,他试着把李维民拽回来坐着,可李维民看着瘦,力气却大,一拽竟然拽不动,江海峰情绪也上来了,拽着他,死活不让走,偏生他手机不懂事儿的想了起来,老江一边儿摁电话一边儿把李维民往自己跟前拽。“我们就不能冷静冷静?你先冷静冷静听我……”


“我知道你怎么想的。”李维民甩着他的手,跟他对峙着,“找个医生!然后说我有病!需要调离一线对不对!”


“不对!“


“你少狡辩!”


“谁也没说你有病!”


“你这不正准备找个医生说我有病!”


“你闹够没有!我只是觉得你状态不好需要医生来给你看一看!”


“我不需要找医生!我没病!我再告诉你一遍!我好的很我没病!我没病!我也不想调来北京工作!你休想!除非离婚!你如果再逼我,我们就离……”


他话音没落,就听到咔嚓一声,低头一看才发现刚才两个人推搡的时候,江海峰趁乱竟然把他拷在了楼梯栏杆上!


老江也没想到。


他就是干了这么多年警察的一个下意识的动作,手铐咔嚓一声,李维民懵了,江海峰自己也懵了。两个人齐刷刷的盯着手铐。老江明显慌了点儿。李维民什么脾气他太知道了,这个手铐一拷上,那他更说不清了。但……但现在……


老江有点犹豫,手机又催了一下,他也顾不上这些了,拷着就拷着吧,不然他在跑了呢?老江抓紧给他搬了把椅子,叫他坐下,坐好,消消气,陪着笑脸说,“我马上有个会,真的,你在家等我会儿,我开完会马上回去。”说完拎起外套火急火燎的跑了出去。


李维民生气。


气的说不出话的生气,气的长腿一抻把行李箱朝着门踹了过去。


轰隆一声。


摆在门口的一盆兰花,叶子都跟着颤了颤,老江听见了,可是来不及了呀,他得连闯几个红灯才能赶上那个会呢。


评论(4)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