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碗clean

1.5 percent 官方一句话cp自己编

【玛瑞克x格林渥】缘~妙不可言(3)

吴氏水仙
奶猫年下
玛瑞克吴x格林渥吴

正文:

格林渥老太太见多识广,在她七十年的生命里经历了无数大风大浪,因此她的宝贝儿子格林渥参了个军回来就弯掉了,她也并不太诧异。
老太太还是挺喜欢玛瑞克的,白净,细嫩,看起来蛮精神的,侧脸看上去脸颊鼓鼓的,跟格林渥小时候有点像。
重要的是,多老实的孩子呀,老太太没忍住捏了捏玛瑞克的腮帮,又和善又单纯,比格林渥这个调皮的小狐狸好多了。

多乖。

格林渥听不下去了,嘴角抽了抽,想回嘴又不敢,就吊着眼睛瞪玛瑞克。
乖个屁。
那是单纯吗?那是傻吧!

他这犀利的一招制敌的眼神玛瑞克并没在意,他一边啃着格林渥老太太专门给他做的超大份的苹果派一边给老太太讲凯恩号作战的事儿讲格林渥开战斗机的事儿。逗得老太太一直笑,笑到一半,敲了敲格林渥的盘子,问他干嘛一直这么斜着眼看人家,没有礼貌!

太凶了!

听到没⋯⋯
玛瑞克眼看着老太太伸手过去扭了扭格林渥的脸,那张脸一脸不情愿的被捏了下,忍气吞声夹着尾巴,玛瑞克有点幸灾乐祸,歪过头去看他的笑话。

好孩子,别跟他一般见识。
老太太给玛瑞克添了碗汤,也给格林渥添了一份,问他,那么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格林渥只好捂着头又听玛瑞克添油加醋的给他妈讲了一遍自己如何在法庭上机智辩护,把他救出来的故事。

要不是格林渥我会蹲监狱的,十五年呢。他实在是太棒了,当时在法庭,驳斥的检察官跟法官哑口无言,我们全舰的人都感谢他,他是我们的大英雄。

格林渥妈妈点了点头,大概明白为什么这样好的孩子要跟格林渥在一起了,你其实不必非得这样的,格林渥之前也经常做这样的事情,他以前经常义务帮印第安人啊什么的打官司。

老太太看了眼玛瑞克,心想还好那些印第安人这孩子这么实诚,不然家里可住不开呀。

妈妈⋯⋯

精明的格林渥一眼看出了妈妈的顾虑,终于忍不住打断了这场对话。

所以你来找我是干什么?
格林渥一边在衣柜里给他找睡衣一边示意他先不要钻被窝,把衣服换掉。

我休假呀,休假当然要来看你。

休假?格林渥狐疑的看着他,笑了笑,凑到他身边把衣服塞到他怀里,问你不是刚回舰没多久吗?
玛瑞克很兴奋,把他拽进怀里,眉毛挑的高高的十分得意的说,他们要调我去其他舰,一艘真正的驱逐舰当舰长。

对~对对,说不定他们还要给你艘航空母⋯⋯你干嘛!

比口才,十个玛瑞克都抵不上格林渥。但玛瑞克年轻呀,体力好,能动手不逼逼,航空母舰先放放,先管好你自己吧,格林渥律师。

他们卧室在二楼,其实离格林渥老太太的卧室隔得很远,但格林渥不肯出声,也不许玛瑞克出声。

多大点事儿。

你懂个⋯⋯嗯⋯⋯

可是第二天早上,耀武扬威的玛瑞克就胆怯起来,在被子里连翻了好几下身,起来,套上衬衫,还是鬼鬼祟祟的凑到格林渥身边,蹲下来喊了他一声,格林渥。

嗯?

格林渥趴着,抬了抬眼皮。

玛瑞克往后挪了挪,微微蹙着眉,腮帮也有点鼓鼓的,看格林渥醒过来先冲他笑了下,露出白白的门牙。

傻的跟什么似的⋯⋯

有事儿?
我就知道你有事儿求我。

不是求你。
玛瑞克站起来,背着手转了转,态度还是软了下来⋯⋯我就是⋯⋯问你中午要不要一起出去吃个饭。
那至于把你这个少校纠结成这样吗?

格林渥转了个身,枕着手肘看着他问,谁要请客?他笑了下,一副深思熟虑过的样子,问,不会是⋯⋯基弗吧?

对,是基弗。玛瑞克看着他,不太好意思,基弗退役了,我们要欢送他,哦他的小说要改编成电影了。说到这里玛瑞克凑到他跟前,你还真说对了,他说不定真要找个电影明星当老婆。

格林渥看着他,一言不发。

玛瑞克耷拉下头,坐到床边,我知道你不喜欢他,他说,我还是那句话,我听你的意见,你要是觉得该去,咱们就去。

去,为什么不去。
格林渥从被窝里爬出来,穿上衣服,一边打着领带一边说,我还打算见见他那位未来的太太。

那个电影明星?
那个电影明星。

你要见她干什么?

不止要见,最好还要说上几句话,在要到一个联系方式就更好了。

联系方式?你干嘛要她的联系方式?
玛瑞克像个生气的孩子,气鼓鼓的坐下床上看着他。
格林渥快步在房间里走着,把他的衣服丢给他,给自己梳好头,对着镜子整理着自己的仪容,他从镜子里看着气鼓鼓的玛瑞克,扭过头看着他,说,当然得搞好关系,我还指望他们离婚的时候能请我去做辩护律师呢。

好莱坞影星的离婚案,那大概可以上头条。

玛瑞克有点不可置信,你是说他们会离婚?那你是要帮基弗赢得诉讼吗?你不是讨厌他吗?

对,我是讨厌他,我要替那位女士辩护,让那个该死的哗变犯得到应有的惩罚。

格林渥看起来斗志昂扬,他走过来拍了拍玛瑞克的肩膀,走吧少校?


(完)

评论(19)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