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碗clean

1.5 percent 官方一句话cp自己编

【玛瑞克x格林渥】缘~妙不可言(2)

吴氏水仙

奶猫年下

玛瑞克·吴 x 格林渥·吴

正文:

要不是格林渥手上挂着吊瓶,玛瑞克真的觉得他分分钟要起来打死自己。
律师不会这样做的,对吧。

那可不好说呀玛瑞克,毕竟我现在是一名飞行员。

飞机快要坠毁的时候他靠跳伞捡回条性命,他比他临床这位要幸运,昏迷了一会儿就醒了过来,右腿骨折了,还染上了重感冒。

他脸色苍白,锋利的嘴唇一点儿血色也没有,但人还是精神的。

大难不死又遇故人总是好的,格林渥盯着专心给他削苹果的玛瑞克看了会儿,总算把眼睛里的嫌弃收敛了起来。

“你怎么来这儿了?”他抬了抬下巴,笑着问。

开始也没想。玛瑞克有点儿心虚。

舰艇靠岸的时候战争已经结束,他们在东京着实乐呵了几天,用基弗的话来说,来享受战争胜利者应有的奖励。但异国他乡,能有的消遣说白了也就那些,玛瑞克正闲的发愁,碰巧遇到了黄蜂号的舰长。

“我碰上了黄蜂号舰长,他说你失踪了。”玛瑞克捏着手里的苹果,看着格林渥一脸的戏谑就知道他一定不信,但直言是因为自己无聊才出来寻人解闷的怕是要被格林渥打死,他只好硬着头皮说,“我们说好要再见面的,所以我就出来找你了。”

“那凯恩号怎么办?”格林渥挪了挪枕头,好叫自己靠舒服一点。他感冒没好利索,鼻音很重,但托鼻音的福,声音的攻击性小了很多。

“战争胜利了,我们奉命休整⋯⋯再说,再说还有基弗嘛。”

又是基弗。

格林渥狡黠的笑了下,也是,基弗有聪明的头脑,再说他还不会哗变。

别这么说,玛瑞克挑着眉,带着点儿委屈把苹果递过去,然后想起来什么似得拍了拍他,对了,我给你把书带来了。

什么书?

基弗那本小说。

啊?

人海啊人海!
玛瑞克擦擦手,不顾格林渥那满脸的嫌弃,费劲巴力的掏出那本书来。好家伙,那么厚一本。
格林渥有点不知所措了,问他你从东京一直背过来的?

对啊,不是你说要看的吗。

我那是⋯⋯格林渥摆了摆手,继续啃着他手里的苹果。他一点儿也不想看这本小说,只要看了他就会想起那天在法庭上他对魁格做的事儿,就恨不得把基弗告上法庭。

这些都过去了。战争都结束了,日本人投降了。

玛瑞克还是挺兴奋的,又拿了个苹果削起来,随口问他,你这次应该会记大功吧。

谁知道呢。

我看准会!格林渥你真棒,开着战斗机深入敌人领地,而且你还活了下来,他们肯定会给你颁发一枚奖章!

谁知道呢。

说不定还会晋升你。

谁知道呢。

格林渥靠在床上,恹恹的敷衍着他。

玛瑞克停下来看着他,别这样,你是大英雄了,是实至名归的英雄,你今后有什么打算?继续留在舰上吗?我听说法务部门有心要调你过去。

回华盛顿。
格林渥把玛瑞克正打算往嘴里放的苹果拿过来塞到自己嘴里。“格林渥老太太安全了,我要回去继续当我的律师。”

“那不是太可惜了吗?”玛瑞克看着他,他自己也有宏伟的目标,战争结束凯恩号就会退役,他会调去更好的舰艇上去做舰长。
留下来格林渥。我觉得⋯⋯

玛瑞克觉得自己好像在跟人表白似得说,我离不开你。

你离不开我?

格林渥夸张的朝他凑了凑头,问他,你离不开我什么?

哦⋯⋯格林渥点点头,手指一指他,半是玩笑半是嘲讽的问他,你是不是在想,要是哪天你的舰上也有了这么一两个混蛋解除了你的职务,到时候我会帮你,叫你赢得诉讼?
你放心,不会再有这样的事了。再说你还有你那位好朋友基弗呢,他可是个聪明人呐,你放心~他肯定会救你的~

格林渥!

他总是那么刻薄!

没有基弗那么和气!看他的时候也不向基弗那么笑岑岑的,他的嘴角一直这么下垂着,好像全天下的人都是他的敌人似得。

黄色染料的事情都过去了!哗变的事情也过去了!就连战争都过去了!可是格林渥还是这么刻薄!他是真心想跟格林渥做朋友的!

愤怒的玛瑞克一把夺过格林渥吃到一半的苹果,塞在嘴里愤然起立。

格林渥有点意外,问他干嘛!

这是我削的苹果!

这苹果是我买的!

玛瑞克狠狠瞪了他一眼,气哼哼的出去了。

格林渥笑起来,把隔帘拉好,乐滋滋的躺回被窝里面。什么好脾气的傻瓜啊。

就是个傻瓜。

到了晚上玛瑞克又回来了。还抱着一床厚被子。
医院限电,病房里点了盏蜡烛。玛瑞克搂着被子鬼鬼祟祟的溜进来,盖在格林渥身上。

医生说你感冒了,需要保暖。
天太冷,医院没有那么多多余的被褥。

格林渥把脑袋从被子里伸出来,问,那你哪来的被子?

我从住的地方偷出来的啊。
玛瑞克一边说,一边脱掉鞋往被子里钻。格林渥瞪着他,又怕吵到外面值班的护士,问他干嘛!

睡觉啊!

滚回去睡!

我被子在这儿呢,怎么回去?玛瑞克吹了蜡烛,把被子裹好。床很挤,他俩恨不得脸贴着脸挤在一起。玛瑞克把胳膊伸过去,把他往怀里拽了拽,问,我抱着你行吗?抱着暖和,而且床小,我怕掉下去。

把睡衣换了!
格林渥哑着嗓子吼了一句。

没有!
玛瑞克报复似的往里挤了挤,脚趾不老实的在被子里剐蹭着。

过了会儿,格林渥一点声音也没有了。夜深人静一片漆黑。玛瑞克小声问,被子里这是什么东西?
他轻轻拿脚碰了碰,硬邦邦的。

那是老子的腿。
格林渥的声音半夜里听上去阴森森的,穷凶极恶。

不可能啊。玛瑞克又踢了踢,这么硬。

石膏!
老子腿上的石膏!

抱歉我把这个给⋯⋯


你给我闭嘴!

格林⋯⋯

静音!

评论(14)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