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碗clean

1.5 percent 官方一句话cp自己编

【江李abo】离婚(4)( •̆ ᵕ •̆ )◞♡刚才没写完就发了

正文:

“我的意见呢……我们明天请人家来家里吃顿便饭。就别去诊所了,搞的那么正式。就聊聊天,叫他先看看情况,咱们也听听他的看法。”这话说完,搭在他肚子上的手动弹了一下。
江海峰拍了拍李维民的腰,说:“没事,真的,我跟你说,我现在也算半个专家了,你这个啊连治疗都算不上,顶多算是心理干预。咱不害怕了好不好?”

李维民嗯了一声,算是答应了。他也觉得他应该没什么,至少不会被人五花大绑的送上车。老江听完闷笑了两声。

他其实很喜欢北京。

很干爽。空气里没有一点儿多余的水分。这里的深秋刮着大风,可屋里却很温暖,被子蓬蓬松松的,稍微一动就会有热乎乎的气息扑过来。或许因为压抑太久的情绪总算释放了出来,他的心情舒缓了很多,人也开始变得昏昏沉沉,他喜欢把手搭在老江的肚子上,整条胳膊随着他的呼吸,一上一下的起伏着。

江海峰这个人。

别看平时腰板笔直,臭石头一样硬。

其实肚皮很软,摸着也很舒服。

李维民不知道怎么,又梦到了那间病房。

他正准备从床上下来,就看到江海峰拎着衣服从外面跑进来,开口说:“我这边没问题,你呢?医生怎么说的?”

李维民心里有了点儿不太好的预感,指了指外面,说医生去拿血检报告了。那时候江海峰还没肚子呢,脸也还是瘦长的,老江哦了一声,朝外面张望了一下,然后帮李维民把衣服穿起来。

李维民收了收手,他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其实之前他也有,只不过他一直瞒着没有说。他的脸色也苍白了起来,有些担心的看着江海峰。

他觉得事到如今还是应该他先坦白比较好,虽然晚了一点,但是也是……也算是有自首情节的吧。可他太心虚了,开口的时候犹豫了一下,还是说,老江咱们回去吧……

老江那个时候还不老呢。

那是他们结婚第四年还是第五年的事情。

江海峰有些摸不着头脑,问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李维民好像被无数把枪顶着后脑勺似的,只好说:“我有事情想跟你说……”

话还没说出口,医生就拿着报告回来了。

李维民下意识挪开了一点。他看着医生,医生也看着他,然后医生把门关上,很小心的问:“你是做什么职业的?”

“为什么会服用这么大剂量的抑制剂呢?”

医生转脸看向一脸茫然的江海峰,突然来了脾气,“家属为什么不拦着呢?你自己的omega发情期没有表现你会不知道?由着他这么胡闹吗?你们当抑制剂是什么啊?能当饭吃的?”

江海峰把化验单接了过来,上面全是他看不懂的符号。

医生给他们简单翻译了一下。

过量服用抑制剂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李维民的身体,他很难受孕了。

江海峰一脚踹开了诊室的门,大踏步的冲了出去。

李维民忽的坐了起来。

他知道这是一个梦。

毕竟已经做过许多次了。梦的情节他都记得十分清楚。所以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他蹙着眉头勉强睁开眼睛看了看四周,天竟然已经亮了,江海峰也不在床上。李维民拍了拍他在床上压出来的窝,一边摸过眼镜戴上,一边喊了声“老江!”

“在这儿!”

江海峰从楼下应了一声。屋子里太干了,他下来倒杯水喝,他正打算给李维民也来一杯的时候,就看到对方睡眼惺忪的挪了进来。
一头自来卷毫无束缚的乱炸着。

李维民是属猫的。

还是那种比较粘人的。
至少他想粘人的时候,就真的很粘人。江海峰一边给他往水杯里掺蜂蜜一边跟他说,“你知道我们老家管这种猫叫什么吗?”李维民没搭理他,隔着他胳膊又给自己加了一勺蜜。

“小赖猫。”

李维民打了个大大的哈欠。顺便抱怨了一下江海峰的衬衫,“多久没换了。”

“我昨天新换的。”

李维民接过蜂蜜水喝了口,啧啧了两句表示不信,“新换的味儿那么大。”

老江涮了涮杯子,笑话他说,“味儿那么大你还穿。”

“我就随手抓过来的。”李维民握着杯子,靠在操作台边,拿脚踢了踢江海峰的小腿,问:“你给医生打过电话了?”

“太早了,一会儿打吧。”老江正在刷杯子,刷完随手甩了甩水,李维民又轻轻踢了他一下,把毛巾丢给他。他往台面上一坐,发了会儿呆问他:“那做点儿什么?我一会儿去买菜。”

“不急,这还不到七点呢。”江海峰凑了过来。把他堵在操作台上,他对他们家李维民同志今早的精神面貌很满意,至少可比昨天好太多了。江海峰凑过去检查了下他的衬衫,然后点了点头,有些夸张的往后撤了撤,满脸嫌弃,“呵……这味儿,是挺大的。”

李维民挑着眉毛看着他,笑着强调说:“一股汗味儿。”

“是吗?”老江又闻了闻,疑惑的问:“我怎么闻着不像汗味儿啊。”老江又贴到他颈边闻了闻,纳闷说:“我怎么闻着是股薄荷味儿啊……”

李维民脸色一变,变的通红,还顺手掐了他一下。
老江呲着牙把他摁在墙上,大惊小怪的说他:“了不得咯,赖猫炸毛了。”

李维民吻住了他。
免得他又胡说八道,笑的自己肚子疼。

评论(10)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