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碗clean

1.5 percent 官方一句话cp自己编

【关于《老房有喜》的几点感想】

谢谢各位太太的积极回馈,你们提出的意见我会仔细认真考虑和反省的。前段时间因为脑洞燃烧孙沈的剧情的确是过于紧凑了一点,之后的方坤线我会注意调整好节奏。并平稳的实现孙沈线向方坤线的过度。(所以很遗憾过度完成之前沈主任的戏份还是要有的。)

关于《老房有喜》涉及cp较多,因为个人笔力和篇幅问题,实在无法做到一碗水端平,为了体现故事的层次感,仍然会在几个cp中相对有侧重的来讲述。为了不叫大家产生更深的误会,现把cp主副关系列出:

主线cp(承担主要剧情和时间线)

孙立人x沈在新(已完结),段仲仪/朱豪 x 方坤

副线cp(随着剧情推进有所交代和展开但是篇幅相对要少)

薛岳x徐悲鸿(写这对的太太太多了,好作品也很多,我就不多做赘述啦)


姜必达x蔡英豪(哎呀这对我要好好检讨,后面会给他们加戏的。)

特殊cp(也是副线cp,因为是双书记线,每次出场会做特殊标记。)

董建昌 x 陆桥山 (一夜情的基调不会变,因为不想这么欺负小陆呀)

CP剧情节奏的问题,会在出本前做一部分调整,在孙沈线部分追加一部分酱菜,朱方的情节,比如说你大牙哥的牙啊什么的嗯⋯⋯(我是真对不起大牙我好好检讨)
(.﹒︣︿﹒︣.)目前想说的就是这些啦,当然如果方坤线写完还是意犹未尽的话,那当然要再开新地图啦,希望大家也理解理解吧,笔力实在是不够哇。




后面应该还有七万字,方坤线来日方长啊。








另外其他的话不多说了,每次正文更新完最开心的就是歪在那里看你们的评论。




你们的评论是我努力更文写脑洞的最大动力。每次打开lof看到都像是打了鸡血一样,每次发现评论了了的时候就会莫名的低迷⋯⋯大概我就是这种耐不住寂寞,喜欢激情搞事的人吧。




(❁´◡`❁)*✲゚*想说的说完了,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老房》,多提意见哇



评论(2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