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碗clean

1.5 percent 官方一句话cp自己编

【沙李/衍生】白夜追兄(30)

水仙兄弟情预警,注意避雷

正文:

哥哥出事以后很长一段时间,沈在新都把自己封闭起来。他厌倦思考,交谈,别人的安慰以及警察的安抚,死亡和鲜血整日在他毫无波澜的心绪之下起伏盘旋,若隐若现。

可他并不想去死。

或者急切的想去复仇。


不想死,也不想生,不想一切。活着,就是机械着起床,入睡,代谢,还有解剖。唯一能够在他脑海里留下记忆的,只有手术刀划开人类皮肤的触感。


是方坤把他和这绵软无力的死水一样的生活状态一点一点剥离开的。他叫他留在家里,待在他的身边,帮他慢慢恢复到正常人类应该拥有的感官。

或许是这样吧。


都是方坤的功劳吧。如果没有他,沈在新或许早就是一具行尸走肉,或者更惨一点,酗酒,自杀,甚至吸毒?


沈在新不知道。


他躺在沙发上,看着方坤拎着钥匙站在门口客气又和善的同送他回来的警察告别,之后,他一边关上屋门,一边无力的将刚刚打开的门厅灯关上了。

房间里,又恢复了刚开门时那种如若无人的幽静和黑暗。

沈在新借着外面路灯的光亮,看着他站在那里把雨伞收拢好,挂在架子上,然后低着头一言不发的换了鞋子。他人站在门厅那里发着呆,房间里的光线太过昏暗,沈在新不确定他有没有在看自己,或者说他有没有发现自己就躺在沙发上面。只是觉得他好像在发呆,在考虑要做什么。

最终他什么都没做,只是一边解着衣服,一边去了楼上自己的房间。

躺在沙发上的沈在新眨了眨眼睛。目光转回到屋外婆娑的树影上。他感到自己的身体在一点一点的下沉,再次沉回到哥哥去世的时候,那绵软的叫人无法挣脱的死水之中。他闭上眼睛,感到了困倦。

从事发到现在,他都还没有休息,他从警局回来便在沙发上躺着,四肢百骸没有一寸一分想要有一丁点的挪动。直到方坤进门,他才总算像是从这种无形的禁锢之中苏醒过来,他感到了困倦,于是闭上眼睛,想要睡一会儿。

过来不知多久,楼梯上再次传来了脚步声。方坤仍旧没有开灯,他洗了澡,换了件舒服柔软的T恤,走下来朝着沈在新这边看了看,他过来收缴了沈在新放在桌上的红酒和酒杯,去到厨房给他倒了一杯温水。

“怎么不去楼上睡呀?”

方坤挨着他坐了过来,轻轻碰了碰他。

尽管光线微弱他看不到沈在新的脸,可他知道他没睡着。

方坤慢吞吞喝着水,轻轻拍了拍他,叫他给自己让出点儿坐的地方,然后像是自说自话一样的说,“小陆没事了,就是不肯出院,闹着说头也疼脚也疼的。”他说着,往沙发上靠了靠,歪头看着沈在新,“你要不要请几天假休息一下?”方坤想在黑夜里努力看清他,但是看不到,只是本能感觉到他阴郁的气息。他摸着黑继续跟他说,“我知道不是你做的。”


沈在新没有动静。


方坤也没有。


两个人就这样静静的坐着,望着夹在他们之间的黑暗发着呆。那种无力感似乎从沈在新这边蔓延到了方坤这里。他把眼镜摘掉,神情黯然。


父母去世之后,他自觉把自己当做了这个家里的主心骨,他想照顾好每一个家人,但似乎不尽人意。比如说他无法分担李达康的烦恼,也帮不上他的忙,他也没办法帮沈在新找到杀害哥哥的凶手,也没办法帮他洗脱嫌疑。

大家总说他平日里最惯着小陆,其实不过是因为照顾陆桥山更容易一些,是在他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的事情。

对于其他人,他能做的似乎只有默默的信任。

他相信李达康是个优秀的管理者,一个出色的政治家。相信沈在新是出色的医生,一个有道德良知的公民。

仅此而已。


方坤在心里叹了口气,拍了拍沈在新的腿,示意他去楼上好好睡上一觉。

总不好凶手没抓到,他先垮掉吧?

方坤打了个哈欠,见他不动,也不打算勉强他,一边撑起身子要起来,一边瓮声瓮气的说:“你不睡我可要去睡了,明天一早还得上班呢。”

沈在新拉住了他。

他坐起身,不动声色的环住他的脖颈,把他拉到自己身边来。他始终没有说话,但手逡巡着揽住他,把他拉到了自己身上,方坤撑着沙发,感受着他攀附在自己身上的力量,感受着他的鼻息一点一点的朝他身上靠拢。

人一旦沉默的久了,就会失去说话的能力。沈在新悄无声息的凑在他的耳边,执拗着亲吻着他,他把额头抵在他的胸口上,不声不响的将手掌穿过他那件柔软的棉T恤,贴着他的肌肤。

方坤叹了口气。


这种关系是不正常的。


他也并不喜欢跟自己表弟做这种事。


但他明白沈在新需要做。情欲是安抚他的良方。


他抚着沈在新的后脑,像哄一个伤心难过的孩子似的,温柔的由着他在自己身上折腾。他被沈在新骑在身下,后背靠在沙发的靠背上。他回应着吻着沈在新,帮他把自己裤子的抽绳解开。


他们在沙发上亲吻,扭动,被推搡到一边的抱枕碰翻了放在桌上的水杯,杯子里的水沿着桌沿涓涓的流下来,浇在了地毯上面。但没有人注意到这些琐事。方坤凝视着他,他的声音,他的颤抖,他的喘息,都像一张网包裹着他,紧紧揪着他。沈在新的眼神逐渐炙热起来,升腾的爱欲似乎渐渐驱散了他心里积压着的阴霾。

“哥……”

“嗯……”

“哥……”

方坤心里有些疼,压在他后脑的手挪到他布满汗渍的背上,轻轻拍了拍。他知道这么做不对,可他不愿叫停他,不愿意呵斥他,他由着他把自己塞进他的身体。沈在新像是一只在觅食的小兽,吮吸着他的锁骨,他的手臂环绕着他,随着动作起伏,有节奏的收紧和放开。

方坤拖着他想让他躺下,他满头大汗,内心真正的欲望似乎也被沈在新唤醒,他想把他摁在沙发上,好让自己的身体从满是汗水的沙发上挣脱开。

可是沈在新纠缠着他,包裹着他,让他呼吸急促。

突然,绕在他身上的手覆在了他口鼻上。

方坤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儿,紧接着,他失去了意识。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