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碗clean

1.5 percent 官方一句话cp自己编

谢谢支持!欢蹦乱跳

纯血中华田园猫w:

[一篇repo]
周五就收到了 @茶碗clean 太太的《老房》,承诺要写repo结果各种乱七八糟的事一直拖到了今天,真是万分抱歉😂
首先书真的是超——厚的一本!包装也特别严实,在快递点小哥惊恐的眼神中毫无形象的撕扯了十分钟才搞开,打开真的非常惊喜!质感,纸质,印刷,色彩都超棒!!!重要的是页数真的太太太太足了!可以说是我所有买过的本子里最良心的了!!!
再来说说《老房》这篇文,这应该是我掉进沙李坑之后认认真真追的第二篇文,其中的每一个故事,每一个cp我都特别喜欢!一栋吴家公馆,容纳着一段段复杂的情感,一个个波折的人生,看似平淡的日常,又暗藏着那个时代的杀机。孙沈、朱/段方、董陆、姜蔡、薛徐。。。每个故事都独立完整又相互连贯,每一个人的性格也是十分饱满,既有原剧的根本,又更加充盈,不论是正面还是反面角色都变得更有了人情味,你能读到缱绻的温情,也能看到炽热的肉欲;你能读到民国的风雨飘摇,也能看到风雨中心的人们心照不宣的默契;你能读到那些稀碎的阴谋算计,也能读到关乎家国的深明大义;你能读到他们随着时局起伏颠沛的无奈,也能读到他们内心对于命运的抗争。最后的结局,并不是每个人都这么美好,哪怕故事最后得到happy ending的,大家其实也都明白现实的残酷[比如薛徐啧啧啧],但是能跟着文字一起去体验一段他们的人生,已是非常畅快了。
我大概是五月份开始入的沙李坑,六月一日发了第一个tag。算下来到现在也有了七八个月,碗太当时来问我能不能配插时我真的是受宠弱惊!真的很感谢沙李这个圈子,大半年的时间让我经历了许多事,有看到小红心小蓝手的开心也有见识骚操作的目瞪口呆.jpg,当然更重要的是在其中认识了许多有趣的人,有时真的觉得缘分非常有趣,一群人来自天南地北五湖四海,不同性格不同性别,因为喜欢同一个人同一个cp相识,有糖一起磕有虐一起丧,真的是一段美妙的人生奇遇。
我爱沙李圈的太太们!我爱张老师和小吴老师!爱他们的每一个角色!一辈子!!!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